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想食定食8(大魯閣草衙道)


想必定食8大家一定不陌生,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定食8 XD''
朋友還很驚訝地說,你竟然沒吃過!?

將將將~!! 終於來到了定食8!!


裡面的位子還蠻多的,那時去客人還蠻少的,顯得服務生有點多。


餐具的部分是放置在抽屜,覺得蠻特別的
自助區的部分
有高麗菜絲、味噌湯及飯吃不夠還可以自行追加,蠻適合食量大的人去吃







不囉嗦先看菜單,還蠻豐富的


我們點了三份定食,這是三號起司豬排,豬排超酥脆可口,咬下去當下還牽絲,搭配醬料還不錯,但千萬不要拿去配高麗菜絲超.不.搭.的!!
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笨吧XD'' (揍飛~~



 六號鯖魚套餐,來了!!
由他們的領班送來烤焦的魚?誰可以告訴我,為甚麼魚身上會有煙燻妝呢...?
這次白飯感覺像是掉進水裡被淹死了,味噌湯太鹹、甜點太甜,真的不是我在講....我應該不會再來吃第二次了。


二號鹽烤牛排,牛肉嫩嫩的,大概7.8分熟,好吃,推~!!
但醬汁有點多,旁邊還有附鹽巴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重口味的關係,我還跟服務生要了一碟鹽巴,朋友都說你可以去洗腎了啦!(哪有這麼誇張!!
而茶碗蒸吃起來和爭鮮的味道一模一樣,吃完才想到原來是同個企業 哈哈XD''



最後吃完開心的要去樓上看電影~走到了電影院要拿校徽跟電影票拍照的時候,發生一件意外的插曲
咦?!我的校徽呢???
大家手忙腳亂的找就是找不到:(
這時候我突然想到,剛剛拍完食物的照片好像遺留在餐盤裡...
馬上衝下去樓下問服務生有沒有看到校徽,
結果領班幫我們翻了一下垃圾桶沒有看到,就拿了一個新的垃圾袋
戴上手套,一個一個把垃圾撿到新的垃圾袋
經過了幾分鐘,終於找到了!!
好心的領班還幫我洗好烘好給我
雖然對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但還是很感謝他~
只是全部的服務生都知道我是xxx了...
by 三怪獸 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