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小港 隱密巷弄 鮮為人知之高餐學生最愛Tina's Curry

穿梭在小港地區,已是半個地頭蛇的我們,總在閒來無聊時,不停蒐集當地的美食料理。沒辦法,身為吃貨的這群人,必然以食為天!
某天阿台一時興起,超想吃「好吃的」咖哩飯,是有別於「能吃」型的那種,於是吃貨們開始翻了翻前人的用餐體驗發現,一間位於餐旅大學周圍!!的巷弄!!裡的!!不起眼轉角處!!!





聽說這間店已經開很久了,甚至還有人說,身為高餐的學生,無一不知他們的咖哩飯有多厲害,就連畢業多年的校友還會為此前來小港回味,嘿嘿!你就知道有多猛了吧!!

接下來猛的要來了!來了!!紙巾準備好!!口水記得吸阿~~
















...不過還沒開始
忘了說













首先要先說到的是CP值
到底它的價位是如何?
就讓我看下方的價目表吧!


















200有找!
第一步是否讓您心動了呢☺☺


再來分享這次我們所點的美食





鮮嫩雞腿咖哩飯










咖哩本身是沒辣度,但覺得不夠濃,在濃一點的話更好,加辣更好(揍飛~😖 
接下來~
雞肉的部分,嫩嫩的,但我本身喜歡焦焦脆脆的,所以不太合我的口味😢
至於飯的份量對於小鳥胃的人算是剛好的,
但對我愛吃咖哩的人實在不夠,所以千萬要記得加飯唷 XD"


豬肉咖哩飯



豬肉烹調的非常香甜又多汁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幸福的瞬間,柔嫩中帶點淡淡拌炒過的氣息,搭配上濃厚的咖喱醬汁與白飯融合,是再mach 不過了!
我認為第一次來用餐,非常推薦已以此做為美味的開端!


鮮嫩雞腿蛋包咖哩飯




雞腿肉煎的恰當,蛋包飯的蛋完全不吝嗇的厚,而且咖哩不夠還能與老闆加呢!

我是第一次到大家口中說很好吃的咖哩屋用餐,雖然價格上是有點小貴但看到份量時就覺得還可以,雖然醬汁有點偏鹹但肉的部分是的,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




薑汁燒肉咖哩飯




不知道今天是第幾次來TINA用餐,選了一道跟以往不同的菜,就是....薑汁燒肉咖哩蛋包飯!!!
既期待又害怕踩地雷~
當上菜時我用很害怕的心情去嘗試它,但超意外的讓我很喜歡,它的薑汁味道並沒有很重,還帶一點酸酸的感覺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但它一定要配飯一起享用,
對我來說有點鹹~如果口味較重的應該會喜歡!!
個人非常推薦😆


滑嫩蛋包咖哩飯


原本想說單純吃個蛋包飯就好,
沒想到裡面有附上兩塊可愛的小雞塊欸!
先來吃一口雞塊,咬下去那剎那…真是太好吃了!比麥x勞的還好吃,真的!

接下來是重點,咖哩滑嫩蛋包飯了。
上面的蛋真的是入口即化欸,吃下去真的無敵嫩,咖哩也很對味,
不會很辣但又不會到很甜,對我這種不敢吃辣的人真的很棒!

最後還是要說一下
以後去吃可以單點雞塊,真的大推!!


雖然價格上面有點小貴,但是雖然價格上面有點小貴,但是這是那對夫妻用心製作的餐點,
如果大家經濟上許可的話,可以去吃吃哦😋
他們也有養一隻很可愛的柴犬,喜歡狗狗的同學們可以看看哦XD''

by 六怪獸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